IMG_0845.jpg

*整個景的構圖跟人的比例恰到好處,雪景非常的美啊

 

 

這一天,可以是出包的一天,

昨天開整天車的疲憊,

不是六小時的睡眠就補的回來,

當今天一大早的時候,

我們四個一群人準備開車去500公尺遠的7-11買當天早餐,

我把車從飯店停車場開到飯店大門,

這樣穿白紗的老婆會比較好上下車,

一到飯店大門整理東西,我就覺得哪裡怪怪,

後來老婆他們都下來,上車後一發動,車子一個黃燈卻一直閃,

大家繫上安全帶後也沒消失,我就想說不管了先去買早餐吧,反正應該是燈沒喬好之類吧,

就一路開去7-11,買完早餐後,車子無法發動了,

 

『車子鑰匙勒』老婆一語驚醒夢中人,

『我剛剛還看到的啊』,

開始上翻下找口袋包包全部翻出來看一遍,

『都沒有啊、OOO你到底放在哪裡』老婆不耐煩了,

『我回飯店看看』我抱著不太大的希望,因為東西應該都會在車上不然剛剛怎麼發動的?

回到飯店門口,地板都沒有,水溝用手電筒照也沒有,

一走去飯店櫃檯,服務生看到我們就笑了,默默地拿出一把鑰匙:『你們在找這個嗎?』(他講日文我看表情猜的XD)

『ya ya thank you!!』抱著如獲至寶的感覺,

畢竟今天如果沒有車,不知道要浪費多少時間跟租車公司聯絡,又要浪費多少錢來買回這把鑰匙?真的是好加在。

 

接下來前往的弘前城路途,如果選擇開高速公路,可以提早約半小時到,

如果選擇避開,會多半小時,則可以省一點錢。

『多那半小時其實還ok的』節儉的老婆如是說,

我想說我剛都出包了,這時候沒有抗辯的權利,大家也覺得半小時還好,

我們就設定導航,避開高速公路往山上開了,

但也因為這個決定,

讓我們意外地碰到了四月雪(4/25日),

雖然沒有在飄雪,但累積至四月的雪量,有足夠的量而且沒有融雪(融雪會開始變得髒髒的)

非常的漂亮,開到一半我們忍不住就走下來拍了,

 

 

IMG_0830.jpg

*『想像你在便秘』,Erik想像力無限豐富,照著他說的做出來的結果真的意外的驚喜,很難得我可以比較上相啊XD

 

 

GOPR0005.JPG

*Erik認真的幫老婆抓角度,這張真的滿有螳螂捕蟬的feel

 

IMG_0909.jpg

*這張真的拍得自然,燦爛的笑容反而抵過很多刻意擺出的表情,老婆的妝也弄得很好

 

 

接著我們走上一座大橋,橋上雖然沒有雪,整個景色卻美不勝收

IMG_0937.jpg

*我想我說過我很難上相,不過這張拍得真不錯XD

 

IMG_0929.jpg

*老婆這張也很美

 

13697183_10157521131700221_7373589385005674992_n.jpg

*攝影新手的我也幫Erik來了一張,有帥吧XD

 

 

GOPR0046.JPG

*這個橋真的非常漂亮,下次我還會想要再過來一次,悠哉地去咖啡店喝咖啡

 

但拍到這我完全忘記老婆穿著白紗,整個不好上廁所的她是一路憋著尿在跟我們拍的,

拍到此時此刻她已經忍了三個小時,接下來去弘前的車程還要一小時,

我有點急了,想說開快點去到弘前,讓老婆換個衣服大家吃個飯休息一下再拍,

結果一到弘前城,櫻花開滿的時間,

加上我們早上在山景上面耽誤了不少時間,

停車場大爆滿,下午整個人超多的啊!

 

『你要不要先換個衣服我們休息一下上廁所再拍』

『就先拍吧,拍完再一次搞定』忍耐力強的老婆如是說,

我們就決定一下車就去拍,

到大門前的櫻花樹下,

老婆先整理一下妝容,接著拍

 

『鑽戒(求婚戒)給你,要保管好喔』老婆說

『我放在小指上面,防小人這樣就不會忘了』

『給我髮膠,我弄一下頭髮』老婆頭髮在山上被風吹有點亂了

『喔好啊』

IMG_0953.jpg

*Erik在充滿旅客的追手門前面,幫我們捕捉了一張美景,這時候其實旅客超級多,他能拍成這樣實在很強

 

『我看我看』我吵著說要看照片,

『鑽戒勒』老婆說

『剛我還給你了吧』我說著

『還給我的話我現在應該掛在手指上啊』老婆秀出空空的無名指,

我則是看著我的小指,阿剛剛不是還說要防小人,結果防到哪裡 去了啊啊啊啊啊!

我假裝冷靜的說『應該不會不見吧,剛剛我還掛在小指上的』

『你還不趕快找!!』老婆眼睛已經泛淚了,大概可以去參加十秒落淚大賽吧,可能有個亞軍,

身上穿著魚尾白紗的她,再加上高跟鞋,整個動彈不得,不然她也早就想跳下來找了,

我覺得彷彿dajavu跳針早上重現,

又開始上翻下找口袋包包全部翻出來看一遍,

而且在追手門前也顧不得穿西裝跟一大堆日本遊客,

我只想說如果找不到我真的會被罵翻,

老婆是非常喜歡這顆求婚戒的,

我把西裝外套口袋、褲子口袋、後背包整個都翻出來,急得我滿頭大汗,

卻還是找不到那該死的小石頭戒指,

這時候Erik走了回來,

『你剛剛弄髮膠的時候,把它放到草地上了』

『你剛剛弄髮膠的時候,把它放到草地上了』

『你剛剛弄髮膠的時候,把它放到草地上了』

『你剛剛弄髮膠的時候,把它放到草地上了』

 

我想說世界上的白目莫過於我,

還說要防小人,自己就是小人吧哈哈把求婚戒放到草地上哈哈哈哈哈(崩潰)

也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誠實,自己的東西是不會拿的,

雖然放久了一點,不知道會不會被拿走,

但經過二十分鐘,鑽戒還在原地,實在是很強啊。

 

『拜託你以後可以不要這樣嗎!!!!』我一回頭就被老婆罵了,

『唉唷反正不見了你就叫OOO再買一顆大顆的給你呀』Elisa如是說,

我心想天啊又不是可樂戒指投一罐飲料就回來了說買就買的,

但這找回來了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也非常謝謝機警的Erik,在拍照之餘還可以兼顧到,

今天狀況真的很不好,於是大家決定先去吃飯休息一下,免得之後又出同樣的包。

 

IMG_0962.jpg

*重新調適後,回頭欣賞弘前城的美,櫻花地毯真的堪稱一絕啊(我面色凝重不是沒有原因的XD)

 

IMG_0990.jpg

*快接近夕陽,光線灑落的角度,在Elisa幫忙補光之下,雖然背光但人也非常自然

 

IMG_1003.jpg

*後面的櫻花實在很漂亮,我們都非常喜歡這張的構圖

 

IMG_1095.jpg

*老婆換上另一套租來的藍紗,在夕陽快墜落之前,Erilk幫我們拍到這完美的背影

 

這幾天的行程實在累到了,尤其早上找不到車鑰匙的時候,自己就應該有些警覺,導致最後又再出一次包,

我覺得運氣真的很好,有找回戒指,不然會變成這次拍照的一個遺憾吧,而且回家又會被老婆念翻天了。

總之如果自助行,千萬不要把重要物品放在一個容易丟東西的人的身上XD

 

--------------------------------------------------------------- 最後的婚紗分隔線---------------------------------------------------------------

再休息一天,我們回去八戶附近補拍藍紗,

 

IMG_1202.jpg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照片之一

首先!裙擺要有一個人抓著(小弟我),

然後另一個人打燈(超級打燈手Elisa),

新娘的頭要左右左的甩(新娘)

攝影師要抓得準(Erik)

這張圖顯示團結就是力量啊!!!

 

IMG_1253.jpg

*小弟身高171但他把我拍成180的腿吧XD 太強大了!我的墨鏡也是假掰啊!

 

 

G0040077.JPG

*拍到最後心裡都是感謝,要不是他們情義相挺,也不會有這些成果

小弟的婚紗旅行就到這邊了,感謝大家收看~

自助婚紗最讓人難忘的,就是會有與他人不同的回憶,而且是跟自己最好的朋友一起創造出的成果。

 

 

附上好友攝影師的blog:http://eriklai.blogspot.tw/

arrow
arrow

    bliizz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